华仪新闻
返回
迎国庆 庆中秋 | 华仪电气祝全体员工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阅读量:         2023-9-28 8:55:04

为感谢各岗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进一步增强公司凝聚力,提升员工归属感,9月27日下午,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华仪电气工会为全体员工发放节日慰问品,提前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

4.gif3.gif

为做好此次节日慰问品发放工作,公司工会积极安排筹划,提前统计员工人数,采购了中秋月饼和水果礼盒,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员工们致以节日祝福。活动现场,负责分发的工作人员已然就位,一箱箱精美的节日慰问品让员工拎在手里,暖在心里,共同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1.gif2.gif

一轮圆月,辉映万家灯火;一份暖意,衷诉坚守本心。为彰显公司人文关怀,展现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华仪电气工会每逢佳节为员工分发节日福利,特别关注驻外员工及家属节日生活,将员工关爱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励员工以高度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推动公司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