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权威认可!华仪风能斩获“机组可利用率指标最优主机厂”称号
阅读量:         2023-7-27 11:13:16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公布《2022年度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的通知》。凭借在东北地区吉林省(白城地区)区域的亮眼表现,公司子公司华仪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仪风能”)上榜“2022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指标对标区域机组可利用率指标最优主机厂”名单。借力政策东风,华仪风能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将绿色能源综合解决方案贯穿风电场全生命周期,持续为客户创造高效价值。

携手于风,智铸卓越服务品质

作为中国风电整机制造领域先行企业之一,华仪风能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和优势,持续推进整机制造、批产和全生命周期保障的相关技术突破,致力于提升机组发电性能、稳定运行状态和升级运维质量,助力行业技术进步。在先进软件平台及风资源数据库的基础上,华仪风能通过自主研发的CMS、载荷监控系统和基于神经网络的故障预诊断系统,实现对机组全生命周期的监控。从智慧机组到智慧风场,借助大数据分析和高性能计算技术,通过建立风电场资产管理模型,构建起一套智能运维管理体系,实现多点分散式信息的管理和数据透视。并以风电场运维为核心模块,驱动风电机组健康指标、风电场KPI指标考核等系统建立,从而提高项目经济效益。

此外,华仪风电运维团队本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为客户提供风力发电机组安装指导、调试运行、质保期维护、可利用率提升、故障诊断、优化升级等全方位、完善的技术服务。凭借多年实践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运维团队以快速响应的服务机制和扎实过硬的专业素质,为风电机组可靠运行保驾护航,屡获业主好评。

志远行坚,擘画零碳未来图景

以风电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正持续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在“双碳”赛道中高歌猛进。华仪风能始终肩负能源企业职责,以模式和技术创新为抓手,将一体化理念贯穿新能源投资开发、能源装备制造到工程建设运维的全生命周期,在技术研发、供应链管控和精益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力,形成以零碳能源为核心的绿色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为开拓市场、建设品牌工程、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未来,华仪风能将继续秉承“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的高科技公司”的奋斗愿景,深入“碳”索从“追风者”到“驭能者”的绿色实践之路,致力将公司打造成为最具竞争力的新能源系统解决服务商,不断打破山海阻碍,将绿色能源带向千家万户,为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和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