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前线华仪丨调整营销策略 华仪开关元件业绩创新高
阅读量:         2020-6-3 14:24:19

复工伊始,受疫情影响,行业受到冲击、有所波动,华仪开关元件营销团队审时度势,通过实时关注客户发布的市场数据,结合自身产品优势,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取得了业绩逆势增长的良好势头。1至4月份,华仪开关元件销售订单同比增长41%,销售额同比增长45%,实现疫情下来之不易的开门红。

640 (4).png

为巩固增长态势,华仪开关元件营销团队进一步细化营销策略,下一阶段将重点围绕“一个中心、两个驱动、抱团突破”的营销方案展开各项市场开拓工作。一是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响应客户反馈意见和建议。同时,所有服务向市场一线前移,让市场一线呼唤炮火,打造端到端的业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赢得客户信赖。二是以“创新+品质”为驱动,努力向已获得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的华仪户外高压交流真空断路器、12kV铁路电力远动箱式变电站等兄弟产品看齐,从产品创新和品质提升方面入手,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三是抱团突破,整合公司输配电、风电和环保三大产业资源,积极融入三大产业在电网、铁路、冶金、石油、化工、煤炭、造纸、通讯、水处理、环境治理等领域的业务体系,带动业务增速,实现营销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