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华仪风能与磐石市政府签订80万千瓦风资源开发协议
阅读量:         2019-4-24 15:20:57

今天,吉林省磐石市人民政府与华仪风能有限公司风资源开发协议签约仪式在华仪总部经济园综合楼三号会议室举行。磐石市市长于技群、华仪电气总经理张学民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图片1.jpg

根据协议,华仪风能作为开发区域内唯一的资源开发方,将在磐石市吉昌镇、三棚镇、明城镇、烟筒山镇、石嘴镇、宝山乡、牛心镇、富太镇及红旗岭镇等九镇投资开发风资源,总规模为80万千瓦。

图片2.jpg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风资源开发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谈。

图片3.jpg


华仪电气总经理张学民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规模以及在磐石市风资源开发项目的规划展望。他表示,磐石市拥有丰富的风资源,发展前景广阔,华仪风能将充分发挥在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大力开发当地风资源,全力推进合作协议落地,为磐石市当地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图片4.png

磐石市市长于技群对于华仪的综合实力及专业水平给予充分认可。他表示,华仪拥有丰富的风电开发、建设经验,他相信华仪有实力、也有能力能够把此次项目做好、做精。他希望通过此次项目合作,能够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磐石市与乐清市作为对口城市,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互动,能够带动两地政府之间更深入的对接联系,利用双方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局面。

图片5.jpg

乐清市副市长徐海严对本次双方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他说,今天华仪电气与磐石市签订风资源项目开发合作协议,是华仪电气优化企业战略布局、抢抓市场机遇、科学决策的结果,也是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优秀企业与地方政府战略合作的结果,更是我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的重要成果。该项目的签约建设,必将为两个城市的深度合作发挥积极、示范作用。

图片6.jpg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房立群,作为来自吉林省的挂职干部,他表示磐石市乃至吉林省政府高度重视本次风资源开发项目建设工工作,磐石市有关部门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协调服务和支持,协同华仪电气尽快推进合作协议的落地,争取实现项目早日开工、建成投产。同时他希望磐石市政府要抓住东北与东南沿海地区合作机遇,学习借鉴浙江经验、温州经验,促进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多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交流。


吉林省政府有关领导,磐石市政府办、市发改局、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明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华仪风能总经理、华时能源总经理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