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匠心营销 合力共赢 | 华仪2018年营销大会顺利召开
阅读量:         2019-2-19 16:46:57

2月15日,以“匠心营销  合力共赢”为主题的华仪2018年营销大会在华仪总部经济园综合楼召开。华仪集团董事长陈道荣、总裁陈孟列、副总裁张传晕出席会议。华仪电气总经理张学民携经营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营销系统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2.jpg

会上,华仪电气副总经理陈宇强作了《输配电产业2018年营销工作报告》、华时能源公司总经理吴展作了《风电产业2018年营销工作报告》、电子公司总经理屈军作了《电子公司2018年营销工作报告》。

<<  左右滑动查看图片  >>

会议期间,还组织了“新产品推介”,重点展示了公司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主要分为电网标准化、快速电力抢修、户内高压柜、箱式变电站、隔离断路器和风力发电机组六大系列,并详细讲解各系列对应的产品线的应用和落地前景,让现场与会人员对华仪新产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会上,特别邀请了公司重要合作伙伴——吉林省通榆县常务副县长谢复强先生和河南平煤北控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渠清团先生发言,他们对于华仪历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与华仪今后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华仪再接再厉,取得新的佳绩!

<<  左右滑动查看图片  >>

会议表彰了2018年营销战线上表现优异的销售人员和团队。共颁出“董事长特别奖、销售精英奖、资金信用奖、销售成长奖、精诚合作奖、销售团队奖、新产品推广奖、市场开拓奖和销售支持奖”等九大奖项。


会上,华仪电气总经理张学民作了《2019年营销规划》。他强调,2019年重点围绕“提升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盈利能力、创建合作共赢”四大管理核心,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聚焦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调整,实行扁平化管理,细化核算单位;二是加大产品研发创新,有针对性地开发新产品,不断提质升级现有产品;三是优化营销政策,加强驻外办事处管理,开展等级评定,细化奖励机制;四是升级服务,统一营销管理,实现大营销;五是实行两海战略,拓展海外市场新思路,着力开发海上风电市场。

会议最后,集团公司总裁/华仪电气董事长陈孟列先生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2018年是经济形势极不平凡的一年,国际局势风云变化,经济形势稳中有变,但我们在市场周期变化带来的压力和挑战中始终守正创新,坚定前行,营销工作依旧取得了新突破、新成绩,他对于华仪营销人所做出的成绩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2019年,公司将着力打造四大平台——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技术平台、高效透明的沟通平台、求真务实的管理平台、优质可靠的产品平台,不断推动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管理优化,为营销战线上的人员和团队提供有力可靠支撑。同时他希望,作为新一代的华仪营销人,要“捡起老一辈作风”,发扬诚实敬业、勤干务实、吃苦耐劳精神,不断拼搏、克难攻坚;同时“添加新一代元素”,发挥新一代对于新事物的优势,用新理念、新方法、新手段,实现营销创新,打造一支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营销精英团队,为公司的转型发展提供新动能,焕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