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寿阳罕山风电场荣获“五星级场站”称号
阅读量:         2019-1-24 8:15:57

近日,在晋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组织的“全面对标创建星级场站”工作中,由华时能源集团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维管理的寿阳罕山风电场获得“五星级场站”荣誉称号。晋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彪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旭忠共同为寿阳罕山风电场“五星级场站”揭牌。

1548214708.jpg

随后,李国彪等一行对风电场进行参观并召开调研会。会上,华时能源负责人汇报了寿阳罕山风电场的基本情况和星级场站的创建情况,风电场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设备可利用率高达99.2%,上网可利用小时数超过2600小时,一系列的成绩,为风电场创“五星”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国彪充分肯定了华时能源近年来为风电场做出的贡献,对风电场职工的工作状态、精神状态、场区卫生和站内管理表示满意。他指出,一是星级场站的创建让广大职工的工作质量和场站的工作质量紧紧结合在一起,实现职工收入与场站效益挂钩,通过这种激励机制能够充分调动现场人员的主观能动性,要不断纠偏、调整、完善机制,要在风电、光伏进行广泛推广;二是机组发电小时越来越长,设备运行越来越稳定,效益越来越好,说明前期投入得到回报。建设的目的是为了发电运行,减小故障时间,要把这种思想渗透到每位职工心中,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转变;三是现场生活单调、工作艰苦、环境恶劣,要做好防寒供暖工作,做好食品和其他物资的储备工作。要不断丰富现场人员业余文化生活,把生产和生活都安排好,让职工能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据悉,寿阳罕山风电场位于晋中市寿阳县平头镇神山庄村,项目总投资4.5亿,风电场装机容量为50MW,20台HW3/S2500(121)型风力发电机组全部由华仪风能提供。

接下来,华时能源将牢牢把握住“五星”种子,全力保障它在寿阳罕山风电场这片土壤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