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配网业务再创新突破,华仪电气首次中标“一二次融合设备”
阅读量:         2018-7-30 11:04:48

近日,华仪电气在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2018年第二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首次中标国网“一二次融合设备”,中标金额达1087.9万元,中标产品为一二次融合成套柱上断路器。

当前变配电行业正在向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和集成化方向发展,变配电系统结构也呈现出越来越复杂的特点。一二次设备的融合既是技术发展的趋势,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该标包为今年国网招标的新产品领域,是华仪电气首次实现该领域的产品中标,也是华仪电气发挥专业技术领先优势,积极探索市场需求的又一新成果。本次一二次融合设备成功中标不仅提升了华仪电气的企业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同时也为公司赢得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据悉,一二次融合成套柱上断路器相对于原有配电开关设备在技术上有很大的革新。使用电子式互感器代替传统电磁式互感器,具有结构紧凑、绝缘性能优越、抗电磁干扰、不饱和、易于数字信号传输等优点。可以采集三相电流、开关两侧线电压、零序电流、零序电压,实现计算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功率因数、频率和电能量采集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