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捷报频传,华仪电气中标国网第六批变电设备采购项目
阅读量:         2018-7-20 14:30:11

7月11日,华仪电气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功中标国网2018年第六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开关柜的安徽、湖南、福建、湖北四个省份的5个包,中标的产品主要为35KV高压开关柜、10KV高压开关柜。合计中标金额为3294.3952万元。

近年来,华仪电气始终坚持“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绿色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愿景,高度重视先进技术创新工艺的研发、积极推广使用节能环保材料,用先进标准引领产品质量提升。凭借持续的自主创新、稳定的品质保障、灵活的定制能力和及时的交付能力赢得了用户的广泛信任和支持。

据悉,自2013年以来,华仪电气已连续5年中标国家电网各不同批次的变电设备采购项目,而这次已是今年第三次中标国网采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