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华仪智造走向世界,创新技术亮相APEC技展会
阅读量:         2018-7-4 8:36:01

6月27至29日,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受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邀请,代表浙江高新技术企业赴沈阳参展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

微信图片_20180629172938.png

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以下简称“APEC技展会”),是APEC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展会。展会同期举办了APEC中小企业创新与合作大会、APEC中小企业对话世界500强财富论坛、APEC中小企业环保与信息技术产业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会等活动。聚集了21个APEC成员经济体和国内各省市的优秀企业、优秀人才、先进产品。


本届展会以“创新推动发展,合作创造未来”为主题,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绿色工业、节能环保等领域,吸引了中外展商1600余家, 独角兽”企业9家,“专精特新”产品(技术)241个。展会上,华仪电气带来了公司自主研发的两款高新技术产品——ZW43-15.5kV重合器和DAMS-2000配电监控管理系统。


 ZW43-15.5kV重合器是一款采用永磁结构和可降解树脂材料,内置高精度电压传感器的智能重合器,具有体积小、更环保、高智能的特点,其机械使用寿命高达3万次。目前,该产品已销往巴西、南非等国家,并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市场占有率。


DAMS-2000配电监控管理系统是针对供配电系统中的变配电环节,利用现代计算机控制技术、通信技术和网络技术等,经电力监控管理软件组态,实现系统监控和管理。可在手机端远端监控配电的设备信息(包括告警信息、事件记录、线路状态、开关状态等)。目前该管理系统已在国网和南网得到广泛运行。

微信图片_20180629173000.png

本次APEC技展会得到浙江省经信系统的高度重视,27日上午,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夏总工,台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陈浩对本省参展企业进行指导视察。在华仪电气展位前,夏工详细询问了华仪电气的经营状况,对华仪的产业布局,以及本次参展的产品功能作了深入了解。在听完介绍后,夏工对华仪电气的技术研发实力予以充分的肯定,他鼓励华仪多走出去,以更新的理念、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将中国制造业的先进设备推广到国际上更多角落。

 

微信图片_20180629173025.png

展会期间,华仪电气自主研发的“ZW43-15.5kV重合器”以其高科技含量、精湛的制造工艺水准吸引了各方专家及国际客户的驻足观看和咨询洽谈。公司技术人员在现场为参观人员详细讲解了产品的适用范围、性能及优点等。在听完产品相关介绍后,他们频频点头,对产品的技术先进水平赞赏有加,并和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当场交换名片,寻求下一步合作。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大力推进和中国经济全球化进程不断加快,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将开启“全球化再出发”模式。未来已来,华仪电气将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 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改革创新,着力推动“大营销、优服务、新丝路”,为中国经济的腾飞增砖添瓦,为“一带一路”的建设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