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华仪电气荣获“温州市市长质量奖”
阅读量:         2017-12-28 0:00:00

12月25 日,温州市政府公布了2017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名单,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3家入选企业之一榜上有名。

作为温州地区第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民营企业,华仪电气始终以“开拓新能源、创造新生活”为企业使命,以成为“国际一流的绿色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围绕着这一使命和愿景,华仪电气在“十三五”初期,加快动能转换,以卓越绩效管理引领企业创新,积极推动转型升级。特别是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以来,华仪电气形成了金融投资、配售电一体化、风场开发运维、工程总包、PPP项目合作等新的商业模式,公司的各项业务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此次荣获大奖既是对华仪电气以往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未来不断提升经营管理工作的鞭策。华仪电气将以获得温州市市长质量奖为起点,持续贯彻卓越绩效管理标准,以“产业+资本”双轮驱动,在打造新时代卓越企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助推温州国际时尚智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温州市市长质量奖”是温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主要授予温州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的质量管理模式,在工业(含农产品加工业)、工程建设、服务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企业或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