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华仪2017年营销大会顺利召开
阅读量:         2018-1-8 0:00:00

2017年12月31日至1月1日,以“大营销、优服务、新丝路”为主题的华仪2017年营销大会在华仪总部经济园综合楼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华仪2017年营销工作,表彰2017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营销精英,明确2018年营销策略目标,交流与分享营销工作经验,促进合作共赢,为新时期的营销深度合作谋篇布局,为实现百年华仪而努力奋斗。


华仪集团董事长陈道荣、常务副总裁范志实、副总裁陈献峰,华仪电气董事长陈孟列出席会议。华仪集团、华仪电气经营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营销精英参加会议。

会上,华仪电气董事长陈孟列作了题为《大营销、优服务、新丝路》的营销工作报告。陈孟列强调,2017年,集团各子公司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两大战略,三大突破”,积极应对外部严峻形势,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主要表现在:一是华仪电气硕果累累。其中输配电业务相继中标国网北京局、天津局、中移动、中石化;与ABB、霍尼韦尔开展战略合作;引进大电流 MV-HP 柜、MNS 2.0;举办“华仪之夜”新品发布会、技术交流会等活动;风电业务有序推进红石峁、寿阳、鸡西平岗、恒山风电场工程建设;鸡西平岗、寿阳风电场实现并网发电。成立华仪国际电力有限公司;日本、哈萨克、白俄等海外市场取得突破。认购萨驰公司、浙江股权交易中心股份。二是华仪电子引入外部战略投资者,成功实现定增,并在国南网市场取得重大突破。三是投资业务成绩斐然。华仪投资相继认购萨驰公司、浙江股权交易中心股份,全年累计投资额超4亿元;华仪电商超额完成全年预算指标;华仪置业富丽华、香榭华庭项目住宅部分完成清盘;河南华仪物业首次实现收支平衡。四是华仪低压初见成效。SVG系列新产品实现了当年开发、当年生产、当年销售的目标;建立销售链、交付链、技术链三链合一体系,质量、效率大幅提升。五是两大战略稳步落实,“科技战略”和“人才战略”扎实推进,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高,人力资源持续优化。

  

  

     


 

     陈孟列深入分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动力与压力。他强调:2018年重点完成以下工作:一是推行大营销。集中优势资源,突出重点,集中打好重点区域攻坚战;分层联动,凝聚合力打好重大项目攻坚战;精准营销、精准发力打好重要客户攻坚战。二是实现优服务。围绕客户满意度和服务质量,打好客户服务的攻坚战。三是跨步新丝路。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市场 ,打好国际市场的攻坚战。华仪下一阶段的业务重心要从设备制造商向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型。

会上,输配电公司总经理陈建业作了关于《2017年输配电产业营销工作报告》、华仪风能公司总经理张学民作了《2017年风电产业营销工作报告》、华仪电子总经理屈军作了《2017年电子公司营销报告》。

会议表彰了“浙江公司2017年新产品推广奖”、“风能公司2017年销售开拓奖”、“输配电公司精诚合作奖”等27个营销战线上表现优秀的销售团体和个人。

会议期间,各产业还组织了“产业访谈”、“高层访谈”、“新产品推介会”、“营销工作研讨会”,分析和研讨当前大营销发展形势,为续写华仪新篇章提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