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华仪电气与ABB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阅读量:         2017-8-24 16:25:17

8月23日下午,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ABB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华仪综合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传晕、陈建业、总工程师徐乐雁,华仪输配电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碧云,ABB中国电气产品事业部负责人赵永占,电力销售业务部负责人周建农等20余人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前,华仪电气与ABB双方主要人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共同展望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签约仪式上,陈建业和赵永占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两位领导均表示了建立长期合作的良好愿望,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在市场研究、技术合作、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肩,共同成长,共创双赢的新局面。


最后,陈建业与赵永占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签约,标志着华仪电气与ABB建立了更加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华仪电气实现持续、快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