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华仪电气“卓越绩效模式互看互学”现场会走进方太集团
阅读量:         2017-8-30 16:31:34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管理创新,提高整体管理水平,健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8月25日,华仪电气启动了2017年度第一场“卓越绩效模式互看互学”现场会活动,由公司副总经理张传晕带队,管理人员组成学习小组走进方太集团参观学习。

活动中,在方太集团流程与体系部部长沈正听的引领下,学习小组依次参观了国学讲堂、企业展厅、制造车间和精益道场。方太集团融入儒家文化的管理理念、中西合璧的企业文化、创新变革的发展历程、富于变化的产品陈列、井井有序的制造现场和分工合作的作业团队给学习小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时,为进一步沟通和交流,在参观结束后,学习小组和方太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首先由方太集团体系经理朱虎韬作了以《追求卓越之路》为主题的宣解,分享了方太集团建立和推动卓越绩效模式的具体做法。接着由方太集团运营副总裁何东辉等领导与学习小组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为公司创新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公司健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奠定了扎实基础,公司副总经理张传晕表示,希望通过“互看互学”活动,能够将每个人心中的体会都化成行动,共同将华仪的管理水平提升,持续推动“卓越华仪”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