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华仪风能亮相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阅读量:         2017-11-16 0:00:00

10月17日-19日,备受瞩目的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华仪风能携自主研发的智能低风速机组综合系统解决方案、120m钢混塔架及华仪鸡西智慧风电场(全景VR展示)亮相,成为同行业中一大亮点。

华仪风能展位吸引了众多发电企业、政府机构、设计院、融资机构及各部件供应商等观众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前来参观的客户对产品性能给予了一致好评,对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以及优异的发电性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对现场运维服务的及时性以及运维人员吃苦耐劳、以客户利益为服务的第一宗旨的精神给予高度的赞赏,并预祝华仪风能在未来的风电发展道路上更上一层楼,为中国的风电产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展会期间,华仪风能积极与国内外知名风电公司进行商务交流,探讨风力发电机的技术研发方向,共商风电未来发展之路。通过本次展会,华仪风能了解到了风电行业的最新行情,开拓了国际视野,为今后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