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新闻
返回
华仪电气召开2017合理化建议第三季度表彰座谈会
阅读量:         2017-11-17 0:00:00

为充分发挥员工的聪明才智, 调动广大员工参与公司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广大员工直接参与企业管理。11月15日,华仪电气在综合楼一楼2号会议室召开“2017合理化建议第三季度表彰座谈会”。华仪电气副总经理张传晕、输配电公司副总经理周碧云等领导出席会议。

首先,企业管理部对三季度的合理化建议征集情况进行了通报,共收到合理化建议151条,其中有效建议109条。同时,对获得参与奖、采纳奖及季度提案达人的员工进行了颁奖。

 

 

 

会上,张传晕作主旨讲话,他表示,提案人立足实际、不忘初心,参与到合理化建议活动中来,开展合理化建议增强了员工主人翁精神,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同时,他强调:一要持续推进。公司将持续推进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鼓励广大职工重点围绕生产经营、技术革新、质量管理等方面为企业卓越发展建言献策。二要增强执行力度。将征集到的合理化建议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有计划、分步骤地加以改进完善,让建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真正实现创新管理转型升级。三要加强项目管理。在建议执行过程中要让提案人参与进来,达到提案目的。

座谈中,获得表彰的人员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对此次活动的看法和建议。他们感谢公司给予这个机会参与到企业管理中,希望公司持续推进合理化建议活动,加强提案的落地实施,真正达到预期的效果。